巍澜女鬼

【巍澜】机上情事 (上)

沈巍      民航飞机机长

赵云澜   航空公司小开


甜甜甜❤

私设  OOC预警 所涉及的民航背景知识不可深究🙅

本来想写个纯肉,怎么变成了正剧风,那就下章写吧❤️。

  

赵云澜原是个烂泥扶不上墙的富二代,每天除了约会女明星,挥霍挥霍家底,固定气气他老爸,也就没有别的追求了。直到有一天,他在和狐朋狗友的酒局上看到了电视上的沈巍。

 

他穿着合身的白色制服,肩上的四道杠是机长的标志。他刚刚成功的迫降了一架空客A320,挽救了机上所有人的生命。当时,飞往武汉的这架飞机电子系统完全失灵,飞机垂直下降3000多米,失重和缺氧的折磨是常人难以忍受的。沈巍在千钧一发之际,灵机一动关闭了整个飞机控制系统开关,靠着原始的仪表,成功迫降在最近的机场。沈巍面若冠玉,露出内敛从容的微笑。但是从小在飞机上长大的赵云澜清楚,沈巍刚刚经历了何种惊心动魄的生死瞬间。

 

从此,赵云澜的心里就再也装不下别人了。

 

赵云澜利用职务之便,在他老爸的航空公司搞了个安保总监的虚职,也不管事,图的不过是机场的最高权限,可以畅通无阻的追沈巍。赵云澜发奋图强,废了九牛二虎之力,不惜屈居人下,花了两年的时间终于打动了沈机长的芳心。

 

这天,沈巍的飞机过站加油,赵云澜陪他在休息室抽烟。一队空姐列队而过,悦耳地和两人打着招呼。

 

今年,公司刚换了新制服,裙子短了一截,美其名曰为了体现活泼年轻的品牌形象。

 

挨着以前,赵云澜一定是叼着烟吹着口哨,痞帅的模样定能惹的空姐们花枝乱颤。可是自从和沈巍在一起,他连瞅一瞅都得偷着来。他下意识的看向沈巍,却发现他的眼光竟然还盯着已经走远的那队空姐。

 

啪嗒,赵云澜的醋坛子在他30年的人生中头一次打翻了。老陈醋是陕西产的,经过发酵之后威力惊人,简直能将人熏的翻个跟头。男人的占有欲是原始的,赵云澜也不例外。从前的洒脱抵不过先爱先输的患得患失。

 

赵云澜还没来的及发作,就见沈巍突然转头和他说:“飞机准备起飞了,等落地我再联系你。”

 

赵云澜立马笑脸相迎,都是当初追沈巍的时候落下的条件反射,“好啊,那你得亲亲我”,说着撅起了胡子拉碴的嘴去讨一个吻。

 

沈巍被他逗笑了,趁没人的时候,揽过赵云澜的头,轻轻在他唇上一碰,轻声说:“等我回来”。

 

赵云澜贪婪地望着沈巍的背影,在合体的制服下,细腰翘臀,说不出的赏心悦目。

他突然想起来,过两天公司新买的公务机首航,执飞的机长正是沈巍。

“呵,沈巍,你等着。”赵云澜计上心头,恨恨地想。

 

要说沈巍也是真的冤枉,他不过是看见空姐里有个新人长得像他失散多年的妹妹,想要确认一下,就被赵云澜扣上了不忠花心的帽子。

 

在沈巍32年的人生中,枯燥的训练和飞行是他的日常生活。人们都说沈机长年轻才俊,可是谁又知道,从小就是孤儿的他,生性温和但却疏离,从没有人能真正地走近他的世界。直到赵云澜跌跌撞撞地向他走来,想要耍帅却频频出丑;使出了浑身解数缠着他,一定要在他坚硬的心上凿一个入口。

 

沈巍一开始是顾虑的。赵云澜花名在外,又是公司老板的儿子,如果两人真的在一起,自己千辛万苦奋斗而来的一切将会付之东流。

 

但是久经情场的赵云澜做对了一件事,那就是等待。每天不管多晚,只要有沈机长执飞的飞机降落在本地的机场,赵云澜一定是沈巍打开驾驶舱第一个看到的人。


一天,沈巍开着787连续飞行了20多个小时,波音的机械操作很是费力,降落的时候,衬衫的背面全是汗水。疲惫、空虚、孤独一瞬间席卷了他。

 

待到所有人都下机,沈巍才迈着沉重的步子走出驾驶舱,不出所料地看到赵云澜静静坐在客舱第一排的位子上。


沈巍第一次觉得,有个人等着自己是多么的幸福。


苦苦压抑的情感终于冲破理智的防线,他走上前狠狠抱住了赵云澜,将自己的心毫无保留地交了出去。


赵云澜总是和沈巍撒娇,说沈巍不够爱他。


其实,沈巍背着赵云澜,偷偷将他的照片藏在工牌的最里面,那是离心脏最近的地方。

 

未完待续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4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